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秋季短期课程 新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系列 开拓知识疆界扩阔兴趣领域

2018年09月14日

(2018年9月14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各项秋季短期课程将于11月开课,内容范畴广泛,涵盖社会科学、艺术设计、中外语言、旅游款待、休闲康乐、医疗保健,以至商业管理、资讯科技及金融会计等不同领域,为各界人士提供多项实务与趣味课程,助学员培养个人兴趣之余,更可装备自己,在事业上更上层楼。

 
身处超级数码时代,各式各样的数据成为不少企业赖以提升业绩的重要资产。今季新推的「大数据和社交数据分析工作坊」及「大数据及业务分析基础(入门)」课程,就旨在讲解大数据的基础概念如资讯搜集、处理、分析及应用等,让学员由浅入深掌握这门结合统计学与电子计算的新兴数据科学。前者内容涵盖决策树、聚类分析演算法、坚尼系数与资讯熵、数据储存结构及处理、数据分类及ROC分析等课题;后者教授的科目则包括预测分析、规范分析、数据量化方法、资料仓库及探勘,以及大数据的基本特点等。
 
有见人工智能日益普及,渐渐融入大众生活以至各行各业,本院特意开设「人工智能创业特训」课程,助学员掌握现代人工智能的基础原理及相关技巧,并将所学应用于商业领域,从而改善产品与服务,提升竞争优势。课程内容涉猎智慧型代理人、演化式演算法、推荐系统与协同过滤、脑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以及蒙地卡罗树搜寻法与A*搜寻演算法等,适合对人工智能有兴趣或初创企业营运者报读。
 
今季其他新开办课程包括

 

所有课程由即日起至10月11日接受网上、邮寄及亲身报名;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sceenrol.hkbu.edu.hk 。详情可浏览网页 hkbusce.hk/pte 、参阅秋季章程,或致电3411 5483查询。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更多学院资讯: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