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商管專業證書及高等文憑課程系列 自我增值提升實力 把握業界發展機遇

04 MAY 2017

(2017年5月4日,香港) 在世界銀行的《2017年營商環境報告》中,香港位列全球營商便利排名榜第四位,意味著未來將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的投資者來港經商,商管業具有龐大的發展潛力。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一系列兼讀制商管專業證書及高等文憑課程,讓從事或有意投身工商行業的人士按個人興趣及職場需要,從物資採購與供銷學、策略物流與供應鏈管理、財務、行政管理、金融服務營銷和零售管理等18個範疇中,選擇合適的課程自我增值,從而把握業界的發展機遇。

 

其中的「物資採購與供銷學專業證書」及「策略物流與供應鏈管理專業證書」課程有助學員融會全球供應鏈時代的發展,有效支援公司的日常營運。課程各為期九個月,前者的主修科目包括「策略物資採購與供應」、「商品管理」、「電子採購與供應」、「供應商與客戶關係管理」及「產品質量安全與企業社會責任」;而後者則涵蓋「策略採購管理」、「環球營運及供應鏈管理」、「空運與配送管理」、「物流系統及應用」及「中國與物流方案」;學員成功完成後如再修畢「市場及品牌學」、「商業財務」、「資訊系統及商業組織」、「會計決策管理」及「人力資源實務與發展」五個核心的工商科目和兩個選修科目,便可獲頒「工商高等文憑(物資採購與供銷學)」/「工商高等文憑(策略物流與供應鏈管理)」。

 

除物流及採購從業員外,從事行政管理、庫存控制、客戶服務以及進出口業務的人士亦可修讀以上課程,加強對相關行業的認識。

 

「工商高等文憑」全期課程為期18個月,畢業學員更可報讀學院與澳洲坎培拉大學合辦的Bachelor of Commerce* 課程,最高可獲豁免修讀10個科目。而「工商高等文憑(策略物流與供應鏈管理)」及「工商高等文憑(物資採購與供銷學)」課程更分別獲香港物流協會(HKLA)及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IPSHK)認可,畢業學員可申請成為該會的副會員。

 

有意報讀人士可參加以下的課程講座﹕

商管專業證書及高等文憑課程諮詢
課程選擇: 會計、銀行、商業、財務、行政管理、金融服務營銷、會議及活動管理、節慶活動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學、資訊系統、市場營銷傳播、市場學、零售管理、培訓及輔引、物資採購與供銷學、策略物流與供應鏈管理、辦公室行為及傳意、休閒、康樂及運動管理
日期: 5月16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7時
地點: 東九龍中心—九龍觀塘道371號創紀之城3期8樓802室

各項課程將於7月開課,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接受報名。有關諮詢活動及各項課程的詳情,可瀏覽網址hkbusce.hk/bits,或致電3411 1999查詢。

 

* 課程已獲非本地課程註冊處豁免註冊(編號:412000),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