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商管专业证书及高等文凭课程系列 自我增值提升实力 把握业界发展机遇

2017年05月04日

(2017年5月4日,香港) 在世界银行的《2017年营商环境报告》中,香港位列全球营商便利排名榜第四位,意味着未来将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的投资者来港经商,商管业具有庞大的发展潜力。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一系列兼读制商管专业证书及高等文凭课程,让从事或有意投身工商行业的人士按个人兴趣及职场需要,从物资采购与供销学、策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财务、行政管理、金融服务营销和零售管理等18个范畴中,选择合适的课程自我增值,从而把握业界的发展机遇。

 

其中的“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专业证书”及“策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证书”课程有助学员融会全球供应链时代的发展,有效支援公司的日常营运。课程各为期九个月,前者的主修科目包括“策略物资采购与供应”、“商品管理”、“电子采购与供应”、“供应商与客户关系管理”及“产品质量安全与企业社会责任”;而后者则涵盖“策略采购管理”、“环球营运及供应链管理”、“空运与配送管理”、“物流系统及应用”及“中国与物流方案”;学员成功完成后如再修毕“市场及品牌学”、“商业财务”、“资讯系统及商业组织”、“会计决策管理”及“人力资源实务与发展”五个核心的工商科目和两个选修科目,便可获颁“工商高等文凭(物资采购与供销学)”/“工商高等文凭(策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除物流及采购从业员外,从事行政管理、库存控制、客户服务以及进出口业务的人士亦可修读以上课程,加强对相关行业的认识。

 

“工商高等文凭”全期课程为期18个月,毕业学员更可报读学院与澳洲坎培拉大学合办的Bachelor of Commerce* 课程,最高可获豁免修读10个科目。而“工商高等文凭(策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及“工商高等文凭(物资采购与供销学)”课程更分别获香港物流协会(HKLA)及香港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会(IPSHK)认可,毕业学员可申请成为该会的副会员。

 

有意报读人士可参加以下的课程讲座﹕

商管专业证书及高等文凭课程谘询
课程选择: 会计、银行、商业、财务、行政管理、金融服务营销、会议及活动管理、节庆活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学、资讯系统、市场营销传播、市场学、零售管理、培训及辅引、物资采购与供销学、策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办公室行为及传意、休闲、康乐及运动管理
日期: 5月16日(星期二)
时间: 下午7时
地点: 东九龙中心—九龙观塘道371号创纪之城3期8楼802室

各项课程将于7月开课,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接受报名。有关谘询活动及各项课程的详情,可浏览网址hkbusce.hk/bits,或致电3411 1999查询。

 

* 课程已获非本地课程注册处豁免注册(编号:412000),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