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 每年安排實習 另設考察活動 助與業界交流

12 JUN 2017

(2017年6月12日,香港) 近年政府銳意提高幼兒教育的質素,令不少年青人都有意投身幼教工作。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四年全日制「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除涵蓋基礎的幼教知識及最新的行業發展資訊外,更為學員提供不少實習和交流的寶貴機會,讓他們親身體驗和實踐所學,為擔任幼師作好準備。

 

課程鼓勵學員與導師及同業互動並進行反思,除了教授理論外,學院亦安排每年的教學實習,另設考察活動,讓學員得以與業界交流、綜合所學並將之應用於實際的幼教環境中。課程包括專業學科、選修學科與及通識學科。畢業學員將獲香港浸會大學頒發「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學歷符合教育局對新入職幼稚園教師的培訓要求,以及新任幼稚園校長之其中一項註冊要求。

 

「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亦獲社會福利署認可為幼兒工作員及幼兒中心主管的培訓要求。學員如修畢指定專修學科,更可獲社會福利署認可之特殊幼兒工作訓練課程資歷。

 

學院自90年代起提供幼兒及基礎教育師資培訓,是首間獲政府認可開辦幼兒教育學位課程之專上學院,更設有大學附屬幼稚園作教研的平台。學員可向學生資助處申請「專上學生資助計劃」及「專上學生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

 

有興趣報讀的人士可參加以下之課程簡介及親臨即場報名和面試﹕

Table Title 1 課程講座 即場報名及面試
日期 7月12日(星期三) 7月12日(星期三)至7月14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2:00 上午9:30至中午12:00及
下午2:00至下午4:30
地點 九龍塘浸會大學道9號
香港浸會大學
陳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續教育大樓
5樓509室
九龍塘浸會大學道9號
香港浸會大學
陳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續教育大樓
6樓609室

 

課程將於9月開課,由即日起至7月21日接受報名,面試將於6月至7月分階段進行;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3411 4300,或瀏覽課程網頁hkbusce.hk/bedece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