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 每年安排实习 另设考察活动 助与业界交流

2017年06月12日

(2017年6月12日,香港) 近年政府锐意提高幼儿教育的质素,令不少年青人都有意投身幼教工作。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四年全日制“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除涵盖基础的幼教知识及最新的行业发展资讯外,更为学员提供不少实习和交流的宝贵机会,让他们亲身体验和实践所学,为担任幼师作好准备。

 

课程鼓励学员与导师及同业互动并进行反思,除了教授理论外,学院亦安排每年的教学实习,另设考察活动,让学员得以与业界交流、综合所学并将之应用于实际的幼教环境中。课程包括专业学科、选修学科与及通识学科。毕业学员将获香港浸会大学颁发“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学历符合教育局对新入职幼稚园教师的培训要求,以及新任幼稚园校长之其中一项注册要求。

 

“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亦获社会福利署认可为幼儿工作员及幼儿中心主管的培训要求。学员如修毕指定专修学科,更可获社会福利署认可之特殊幼儿工作训练课程资历。

 

学院自90年代起提供幼儿及基础教育师资培训,是首间获政府认可开办幼儿教育学位课程之专上学院,更设有大学附属幼稚园作教研的平台。学员可向学生资助处申请“专上学生资助计划”及“专上学生免入息审查贷款计划”。

 

有兴趣报读的人士可参加以下之课程简介及亲临即场报名和面试﹕

Table Title 1 课程讲座 即场报名及面试
日期 7月12日(星期三) 7月12日(星期三)至7月14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2:00 上午9:30至中午12:00及
下午2:00至下午4:30
地点 九龙塘浸会大学道9号
香港浸会大学
陈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续教育大楼
5楼509室
九龙塘浸会大学道9号
香港浸会大学
陈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续教育大楼
6楼609室

 

课程将于9月开课,由即日起至7月21日接受报名,面试将于6月至7月分阶段进行;如欲查询详情,可致电3411 4300,或浏览课程网页hkbusce.hk/bedece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