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大專基礎教育文憑」課程 強化英語水平及基礎知識 銜接副學位課程拓展出路

10 JUL 2017

(2017年7月10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全日制「大專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為未能達到副學位入學門檻的中學文憑試考生,提供為期一年的基礎培訓。課程著重提高學員的英語水平、學術讀寫能力及數量分析技巧,並讓他們拓展感興趣的知識;畢業生更可升讀學院開辦的高級文憑課程或浸大國際學院開辦的副學士課程。學員將於大學校園上課,為適應大專生活作好準備。

 

課程以英語為主要授課語言,設有七個主修科目,除了重點訓練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外,還涵蓋計量分析與應用、通用數學及個人成長工作坊;另外學員可按自己的興趣和需要從商務導論、經濟學導論、傳理學基礎、認識多元文化,以及英語水平測試備考策略等多個選修科目選擇其二,為日後繼續進修奠下基礎。

 

凡持有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英國語文及中國語文第二級,或英國語文及中國語文第一級或以上及最佳五科成績最少達6分,或本院認可的同等學歷的人士,均可報讀此課程。

 

學員將於大學校園上課,有助建立自信、積極獨立的處事習慣及儘早適應大學生活。畢業生通過「升學銜接計劃」,可升讀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高級文憑課程或浸大國際學院開辦的副學士課程。

 

為加深有意報讀人士對課程的了解,學院將舉辦課程諮詢,詳情如下﹕

日期: 7月12日(星期三)至7月14日(星期五)
時間: 上午9:00至下午6:00(7月12日)/ 上午9:00至下午5:00(7月13日及14日)
地點: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逸夫校園思齊樓5樓518室

課程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接受報名(額滿即止)。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34115428,或瀏覽課程網頁hkbusce.hk/dcfs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