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大专基础教育文凭”课程 强化英语水平及基础知识 衔接副学位课程拓展出路

2017年07月10日

(2017年7月10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开办全日制“大专基础教育文凭”课程,为未能达到副学位入学门槛的中学文凭试考生,提供为期一年的基础培训。课程着重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学术读写能力及数量分析技巧,并让他们拓展感兴趣的知识;毕业生更可升读学院开办的高级文凭课程或浸大国际学院开办的副学士课程。学员将于大学校园上课,为适应大专生活作好准备。

 

课程以英语为主要授课语言,设有七个主修科目,除了重点训练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外,还涵盖计量分析与应用、通用数学及个人成长工作坊;另外学员可按自己的兴趣和需要从商务导论、经济学导论、传理学基础、认识多元文化,以及英语水平测试备考策略等多个选修科目选择其二,为日后继续进修奠下基础。

 

凡持有香港中学文凭考试英国语文及中国语文第二级,或英国语文及中国语文第一级或以上及最佳五科成绩最少达6分,或本院认可的同等学历的人士,均可报读此课程。

 

学员将于大学校园上课,有助建立自信、积极独立的处事习惯及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毕业生通过“升学衔接计划”,可升读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高级文凭课程或浸大国际学院开办的副学士课程。

 

为加深有意报读人士对课程的了解,学院将举办课程谘询,详情如下﹕

日期: 7月12日(星期三)至7月14日(星期五)
时间: 上午9:00至下午6:00(7月12日)/ 上午9:00至下午5:00(7月13日及14日)
地点: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逸夫校园思齐楼5楼518室

课程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接受报名(额满即止)。如欲查询详情,可致电34115428,或浏览课程网页hkbusce.hk/dcfs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