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與坎培拉大學合辦 Bachelor of Accounting及Bachelor of Commerce課程 提供專業進修機會 培養國際商貿人才

11 DEC 2017

(2017年12月11日,香港) 隨著特區政府與東南亞國家聯盟簽訂《自由貿易協定》,本地企業將以更佳條件打進各大成員國市場,香港可望在國際貿易舞台上開拓更大空間。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與澳洲坎培拉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Canberra) 合辦的Bachelor of Accounting及Bachelor of Commerce課程就專為有意進修商業或會計知識的人士而設,透過香港與澳洲兩地的實例,強化學員的專業知識,同時拓展他們的國際視野。

 

Bachelor of Accounting課程包括會計、審計、稅收法、商業財務、政府與商界關係、管理及市場營銷等多個範疇;並獲香港會計師公會、澳洲會計師公會及澳洲及紐西蘭特許會計師會認可,有助學員更快考取專業資格。而Bachelor of Commerce課程則涵蓋商業法、經濟、國際商貿、人力資源和策略管理、服務推廣及解難等課題,讓學員駕馭一般的商業實務運籌帷幄。

 

兩個課程均以兼讀形式進行,15個科目全由坎培拉大學講師及浸大持續教育學院的講師於香港面授,讓學員無須離開工作崗位亦可汲取不同國家的經驗。持有相關學歷者更可申請學分豁免,最高可獲豁免修讀12個科目。

 

坎培拉大學於2017年獲Times Higher Education評為世界排名首100所年青大學之一;其畢業生就業率及待遇亦連續14年獲Good Universities Guide五星評級,質素備受肯定。

 

新一屆課程將於3月開課,由即日起至1月27日接受報名。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3411 4350,或瀏覽課程網頁hkbusce.hk/bcompt

 

以上課程已獲非本地課程註冊處豁免註冊(編號:411999,412000),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Media Enquiries
PR & Communication Officer
Miss Vicky Lam

Tel:3411 1966 Fax:3411 4343 Email: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