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与坎培拉大学合办 Bachelor of Accounting及Bachelor of Commerce课程 提供专业进修机会 培养国际商贸人才

2017年12月11日

(2017年12月11日,香港) 随着特区政府与东南亚国家联盟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本地企业将以更佳条件打进各大成员国市场,香港可望在国际贸易舞台上开拓更大空间。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与澳洲坎培拉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Canberra) 合办的Bachelor of Accounting及Bachelor of Commerce课程就专为有意进修商业或会计知识的人士而设,透过香港与澳洲两地的实例,强化学员的专业知识,同时拓展他们的国际视野。

 

Bachelor of Accounting课程包括会计、审计、税收法、商业财务、政府与商界关系、管理及市场营销等多个范畴;并获香港会计师公会、澳洲会计师公会及澳洲及纽西兰特许会计师会认可,有助学员更快考取专业资格。而Bachelor of Commerce课程则涵盖商业法、经济、国际商贸、人力资源和策略管理、服务推广及解难等课题,让学员驾驭一般的商业实务运筹帷幄。

 

两个课程均以兼读形式进行,15个科目全由坎培拉大学讲师及浸大持续教育学院的讲师于香港面授,让学员无须离开工作岗位亦可汲取不同国家的经验。持有相关学历者更可申请学分豁免,最高可获豁免修读12个科目。

 

坎培拉大学于2017年获Times Higher Education评为世界排名首100所年青大学之一;其毕业生就业率及待遇亦连续14年获Good Universities Guide五星评级,质素备受肯定。

 

新一届课程将于3月开课,由即日起至1月27日接受报名。如欲查询详情,可致电3411 4350,或浏览课程网页hkbusce.hk/bcompt

 

以上课程已获非本地课程注册处豁免注册(编号:411999,412000),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