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SCE Graduation Ceremony confers certificates and diplomas on over 1,900 students and awards outstanding ones

26 OCT 2017

(2017年10月26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於10月14日假香港浸會大學會堂舉行畢業禮,共有1,918名分別就讀100項課程的學員取得不同程度的證書或文憑學歷;學院並頒發了獎座及獎學金予74名成績優異的學員,以嘉許他們的傑出表現。

 

持續教育學院署理院長曾瑞強博士致辭時表示,終身學習是成功的要素,任何人均可透過持續進修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即使是起步稍為落後的在職人士,也可藉此迎頭趕上突圍而出。他指出學院過去五年的畢業生問卷調查亦顯示,逾九成學員對學院課程能提升職業知識及技能、工作上的適應能力和自信,以至學以致用等均表示贊同或極之贊同。

 

其中一位獲頒學業成績優異獎的學員顧安妮修讀「工商高等文憑(人力資源管理學)」課程,她代表一眾畢業生致辭時表示,在職進修殊不容易,要在工作、學習以及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平衡,堅持與毅力是不二法門。她感謝學院為學員提供學習平台,讓大家增進實用知識之餘,亦獲得認可資歷,更難得的是導師都不厭其煩解答大家課堂內外的問題,而且她與同學以至導師之間也建立了寶貴的友誼,在進修之途上互相扶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致力為有志進修人士提供終身學習的機會,配合發展迅速的社會培訓各方面的人材。學院現有六個教學中心,開辦短期至碩士程度的課程,助市民發展興趣及專長,提升學歷與專業水平。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