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浸大商業設計高級文憑2023畢業展 ──《跡》

19 APR 2023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第七屆「商業設計高級文憑(珠寶設計及商品展示)」課程的學員目前正於大學圖書館舉行畢業展。今屆畢業展共有17名學員參與,透過一系列滿有特色的精巧作品,與大家分享兩年來的學習成果。

 

是次畢業展覽名為《跡》,寓意古人留下的各種足跡,遠至上古山海經,近至對中國女權的思考,數千年的華夏文化既蘊藏著豐富的古代社會智慧,也體現了現代文明蓬勃的精神面貌。同學以中華文化為題,並運用創新的手法將中國的傳統與習俗融入當代首飾設計之中,為他們的作品注入了新力量。

 

《跡》由即日起至5月11日於逸夫校園區樹洪紀念圖書館3樓*舉行,歡迎前往參觀,費用全免。

 

* 展覽場地只開放予香港浸會大學合資格使用者,公眾人士如有意前往參觀,請致電黃小姐 (3411 5452) 報名。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