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商业设计高级文凭2023毕业展 ──《迹》

2023年04月19日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第七届「商业设计高级文凭(珠宝设计及商品展示)」课程的学员目前正于大学图书馆举行毕业展。今届毕业展共有17名学员参与,透过一系列满有特色的精巧作品,与大家分享两年来的学习成果。

 

是次毕业展览名为《迹》,寓意古人留下的各种足迹,远至上古山海经,近至对中国女权的思考,数千年的华夏文化既蕴藏着丰富的古代社会智慧,也体现了现代文明蓬勃的精神面貌。同学以中华文化为题,并运用创新的手法将中国的传统与习俗融入当代首饰设计之中,为他们的作品注入了新力量。

 

《迹》由即日起至5月11日于逸夫校园区树洪纪念图书馆3楼*举行,欢迎前往参观,费用全免。

 

*展览场地只开放予香港浸会大学合资格使用者,公众人士如有意前往参观,请致电黄小姐 (3411 5452) 报名。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