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與超過3,200位新生開展22/23新學年

08 SEP 2022

2022/23 學年正式展開,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舉辦豐富迎新活動及開學禮,歡迎逾 3,200 名全日制學士、副學士、高級文憑和文憑課程新生。各學部分別舉行連串迎新活動,讓一眾新生感受校園濃厚的歡樂氣氛,攜手迎接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向新生致辭時表示,希望同學們在未來的大專生涯中,專注學業之餘,更要積極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結識新朋友、擴闊視野,他日必有得著:「學院秉承全人教育的宗旨,不單為學生提供專業知識,更重視學生的多元發展,將知識融匯貫通,好讓同學應付未來學業或就業的挑戰。學院將竭力提供學習上的支援,並且透過提供實習、服務學習、領袖訓練、環球體驗等機會,為未來進修及工作打好基礎。」

 

學院的教學及行政團隊亦分別為同學們介紹各項實用資訊,包括學科修業要求、教學資源、校園及毗鄰設施等。此外,多個學生組織代表紛紛設置攤位,積極為新生推廣活動吸引新會員。

 

學院希望透過多元化的迎新活動,令新生有機會認識學院的不同面貌,除了解學院的理念、學習機會及支援外,更接觸到同窗好動的一面,有助適應新環境和文化,順利展開大專學習新里程。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