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与超过3,200位新生开展22/23新学年

2022年09月08日

2022/23 学年正式展开,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举办丰富迎新活动及开学礼,欢迎逾 3,200 名全日制学士、副学士、高级文凭和文凭课程新生。各学部分别举行连串迎新活动,让一众新生感受校园浓厚的欢乐气氛,携手迎接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向新生致辞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专生涯中,专注学业之余,更要积极参与不同的课外活动、结识新朋友、扩阔视野,他日必有得着:「学院秉承全人教育的宗旨,不单为学生提供专业知识,更重视学生的多元发展,将知识融汇贯通,好让同学应付未来学业或就业的挑战。学院将竭力提供学习上的支援,并且透过提供实习、服务学习、领袖训练、环球体验等机会,为未来进修及工作打好基础。」

 

学院的教学及行政团队亦分别为同学们介绍各项实用资讯,包括学科修业要求、教学资源、校园及毗邻设施等。此外,多个学生组织代表纷纷设置摊位,积极为新生推广活动吸引新会员。

 

学院希望透过多元化的迎新活动,令新生有机会认识学院的不同面貌,除了解学院的理念、学习机会及支援外,更接触到同窗好动的一面,有助适应新环境和文化,顺利展开大专学习新里程。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