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網上入學資訊日」圓滿舉行 歡迎重溫逾20場講座錄影

04 JUL 2022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網上入學資訊日2022」已於6月11日順利舉行,活動當天舉辦了多場網上講座,當中包括主題講座、行業專題講座、課程簡介,以及資深業界人士、校友與在學學生的分享環節。

 

主題講座「新世代應該如何思考『規劃人生』?」,以及多場行業專題講座如「培育今天的學生,迎接明天的世界!」、「急症科護士的日與夜」、「裝備自己 追尋夢想」等內容豐富,主講嘉賓透過不同的課題,與大家分享人生規劃與處世態度,以至不同行業的挑戰與機遇。

 

各浸大全日制自資課程當天亦設有講座,涵蓋幼兒教育學學位、護理學學位、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等,讓同學從多角度了解不同課程的特色。

 

當日各場講座的錄影片段已上載至各學院平台,有興趣的朋友可登入資訊日網站 (7月10日前)、學院YouTube頻道以及浸大全日制自資課程入學資訊站重溫。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