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網上入學資訊日」圓滿舉行 歡迎重溫逾30場講座錄影

14 APR 2021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網上入學資訊日2021」已於3月20日順利舉行,活動當天舉辦了多場網上講座,當中包括主題講座、課程簡介,以及資深業界人士、傑出校友與在學學生的分享環節。

 

四場主題講座「新常態下的升學規劃」、「教育的初心」、「讀嗰科,將來一定要做嗰行?」以及「提升抗逆力 應對『疫』境新常態」的內容豐富多元、各有特色,主講嘉賓真誠、獨到的分享為眾人提供了反思的機會,讓大家對升學以至人生路向都有新的感悟。

 

各浸大全日制自資課程當天亦設有講座,涵蓋幼兒教育學位、護理學學位、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等,讓同學從多角度了解不同課程的特色。

 

當日各場講座的錄影片段已上載至資訊日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於4月30日前登入 https://infoday.hkbusce.hk 重溫,及前往「展館」瀏覽課程資訊。各位亦可瀏覽浸大全日制自資課程入學資訊站 (http://hkbusce.hk/ft),一站式了解浸大自資課程、升學資訊,及申請2021學年入學。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