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网上入学资讯日」圆满举行 欢迎重温逾30场讲座录影

2021年04月14日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网上入学资讯日2021」已于3月20日顺利举行,活动当天举办了多场网上讲座,当中包括主题讲座、课程简介,以及资深业界人士、杰出校友与在学学生的分享环节。

 

四场主题讲座「新常态下的升学规划」、「教育的初心」、「读嗰科,将来一定要做嗰行?」以及「提升抗逆力应对『疫』境新常态」的内容丰富多元、各有特色,主讲嘉宾真诚、独到的分享为众人提供了反思的机会,让大家对升学以至人生路向都有新的感悟。

 

各浸大全日制自资课程当天亦设有讲座,涵盖幼儿教育学位、护理学学位、副学士及高级文凭等,让同学从多角度了解不同课程的特色。

 

当日各场讲座的录影片段已上载至资讯日网站,有兴趣的朋友可于4月30日前登入 https://infoday.hkbusce.hk 重温,及前往「展馆」浏览课程资讯。各位亦可浏览浸大全日制自资课程入学资讯站 (http://hkbusce.hk/ft),一站式了解浸大自资课程、升学资讯,及申请2021学年入学。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