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珠宝设计及商品展示) 2021 毕业展

2021年05月14日

十九位修读商业设计高级文凭(珠宝设计及商品展示)课程的同学于大学图书馆展出他们的毕业作品。早前(5月3日)毕业展举办开幕仪式,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浸大图书馆馆长 Mr. Kendall Crilly 出席支持。钟教授指出商业设计高级文凭课程历史悠久,每年的毕业展均是同学展现才华、发挥创意的良好机会。希望每位驻足欣赏的朋友都能享受这个视觉盛宴。

 

陈晓萱及刘思圆同学分享说:「疫情下的混合教学模式对需要进行大量练习课堂的商业设计高级文凭同学而言十分具挑战性。为了让展览完满举行,同学们都付出了很多努力;设展过程中除了完成自己独特的作品,也体现出团队的合作精神。感谢学院、图书馆,以及师长给予同学们的支持和教导,促成毕业展的诞生。」

 

展览以「十九度光谱」为主题,反映同学各自独特的创作理念与造形上的精彩探索,为你的感官带来无限惊喜。展览由即日起至5月28日于逸夫校园区树洪纪念图书馆3楼*举办;欢迎前往参观。

 

*展览场地只开放予香港浸会大学合资格使用者,公众人士如有有意前往参观,请致电彭小姐(34115452) 报名。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