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珠寶設計及商品展示) 2021 畢業展

2021年05月14日

十九位修讀商業設計高級文憑(珠寶設計及商品展示)課程的同學於大學圖書館展出他們的畢業作品。早前(5月3日)畢業展舉辦開幕儀式,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浸大圖書館館長 Mr. Kendall Crilly 出席支持。鍾教授指出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歷史悠久,每年的畢業展均是同學展現才華、發揮創意的良好機會。希望每位駐足欣賞的朋友都能享受這個視覺盛宴。

 

陳曉萱及劉思圓同學分享說:「疫情下的混合教學模式對需要進行大量練習課堂的商業設計高級文憑同學而言十分具挑戰性。為了讓展覽完滿舉行,同學們都付出了很多努力;設展過程中除了完成自己獨特的作品,也體現出團隊的合作精神。感謝學院、圖書館,以及師長給予同學們的支持和教導,促成畢業展的誕生。」

 

展覽以「十九度光譜」為主題,反映同學各自獨特的創作理念與造形上的精彩探索,為你的感官帶來無限驚喜。展覽由即日起至5月28日於逸夫校園區樹洪紀念圖書館3樓*舉辦;歡迎前往參觀。

 

*展覽場地只開放予香港浸會大學合資格使用者,公眾人士如有有意前往參觀,請致電彭小姐(34115452) 報名。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