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香港特區政府自資專上獎學金頒獎典禮 2019

22 MAY 2019

香港特區政府為了推動本港自資專上界別優質及持續的發展,推出「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以嘉許表現優秀的專上學生。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及浸大電影學院於2018/19學年共有466位自資學士學位、副學士及高級文憑同學獲頒「卓越表現奬學金」、「最佳進步獎」、「才藝發展獎學金」、「外展體驗獎」以及「展毅奬學金」,總額近港幣七百萬元。

 

獎學金頒獎禮日前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與一眾管理層陪同得獎同學代表出席頒獎禮,以示祝賀。

 

連續兩年獲頒展毅奬學金,現修讀浸大人力資源管理學商學士(榮譽)學位四年級的冼俊禧同學分享:「獎學金不但肯定了我的付出,更鼓勵我在學習上繼續努力不懈。感謝老師對我的栽培,每當我遇到疑難,他們都樂意花額外的時間教導我。此外,學院亦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及實習機會,令我有機會把課堂學到的知識,應用於現實環境。」

 

除特區政府頒發的獎學金外,浸大持續教育學院亦設有多項獎、助學金,包括入學獎學金、學術成就以及資助計畫等,以表揚有傑出表現的同學,並鼓勵同學作多方面發展。有關獎、助學金詳情,請瀏覽本院網站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