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Students Visit Hunan First Normal University for Academic Exchange and School Tours

26 JUL 2018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的幾位學員於6月19至23日造訪了湖南第一師範學院,同行的還有學院幼兒及基礎教育總監李南玉博士及講師梁桂琴女士。此行的活動非常緊湊,除了參與題為「積極心理學與學前兒童家庭教育」的講座外,他們亦把握機會與接待的一眾師生交流和參觀校園。

 

此外,一行人又到過長沙市岳麓區第八幼稚園、湖南第一師範學院一附小、第一師範城南書院校區、湖南省文化廳藝術幼稚園、韶山藝術幼稚園及韶山小學觀摩,向在職的教師請益並了解不同學校的理念、教學特色以至設施等,反思自己的所學和認知。大家亦順道遊覽了景點橘子洲頭、嶽麓書院和毛澤東紀念館,認識當地的文化和傳統,在學術的領域外擴闊視野。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