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

上一頁

浸大「毅進文憑」課程 選修組合範疇廣 升學就業出路多

2018年06月20日

(2018年6月20日,香港) 不少人於公開試失利也可以有出頭天,文憑試考生只要認清自己的志趣並建立根基,總可再拾級而上或找到合適的出路。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為中六離校生或年滿21歲人士開辦的全日制「毅進文憑」課程,選修組合範圍廣泛,由資深業內人士擔任顧問或任教,內容緊貼行業發展,有助學員開拓升學及就業出路。學員成功畢業後可報讀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高級文憑或國際學院副學士以銜接大學課程,亦可選擇投身社會工作。

 

課程知識與實務並重,選修科目切合社會需要及不同人士的興趣。透過多元化和互動的教學方法、課外活動和輔導服務,學員可提升個人的語文、思考及人際溝通能力,從而建立自信和正面態度,積極迎向未來學業或工作上的挑戰。

 

學院共提供28個選修群組,包括微電影創作、數碼圖像與設計、網店行銷及營運、日韓流行文化旅遊、表演與故事創作,以至運動教練學、消防服務、懲教事務、警務、銀行及金融、社會服務、創意珠寶設計及製作、教育支援服務、電子商貿與科技,還有以英語教材授課的Applied Psychology及Hotel Studies等。課程將於9月開課,修讀期為一年。

 

學員如符合指定學費發還條件,可按情況獲三成、五成或全額政府資助,且有機會取得奬學金,以減輕經濟壓力。畢業生可申請要求香港中學文憑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科)達到第二級成績的30多個政府職位,包括警員、消防員、救護員、郵務員、海關關員、二級懲教助理、福利工作員及助理外勤統計主任等。

 

有興趣報讀的人士可參加以下課程諮詢日﹕

 

日期:7月11日(星期三)至7月13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9:00至下午6:00 (7月11日);

            上午9:00至下午5:00 (7月12日及13日)

地點: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5樓503室;

            沙田石門安睦街8號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9樓902室

 

第一階段的報名期至7月12日下午4時止,申請人須透過互聯網 www.yj.edu.hk 報名。第二階段的報名期由7月13日下午2時至8月31日止,申請人須親臨學院報名。如有查詢,可致電3411 4391或3411 4376,或瀏覽課程網頁 hkbusce.hk/yijin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