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毅进文凭」课程 选修组合范畴广 升学就业出路多

2018年06月20日

(2018年6月20日,香港) 不少人于公开试失利也可以有出头天,文凭试考生只要认清自己的志趣并建立根基,总可再拾级而上或找到合适的出路。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为中六离校生或年满21岁人士开办的全日制「毅进文凭」课程,选修组合范围广泛,由资深业内人士担任顾问或任教,内容紧贴行业发展,有助学员开拓升学及就业出路。学员成功毕业后可报读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高级文凭或国际学院副学士以衔接大学课程,亦可选择投身社会工作。
 
课程知识与实务并重,选修科目切合社会需要及不同人士的兴趣。透过多元化和互动的教学方法、课外活动和辅导服务,学员可提升个人的语文、思考及人际沟通能力,从而建立自信和正面态度,积极迎向未来学业或工作上的挑战。
学院共提供28个选修群组,包括微电影创作、数码图像与设计、网店行销及营运、日韩流行文化旅游、表演与故事创作,以至运动教练学、消防服务、惩教事务、警务、银行及金融、社会服务、创意珠宝设计及制作、教育支援服务、电子商贸与科技,还有以英语教材授课的Applied Psychology及Hotel Studies等。课程将于9月开课,修读期为一年。
 
学员如符合指定学费发还条件,可按情况获三成、五成或全额政府资助,且有机会取得奖学金,以减轻经济压力。毕业生可申请要求香港中学文凭试五科(包括中国语文和英国语文科)达到第二级成绩的30多个政府职位,包括警员、消防员、救护员、邮务员、海关关员、二级惩教助理、福利工作员及助理外勤统计主任等。

 

有兴趣报读的人士可参加以下课程咨询日﹕

 

日期:7月11日(星期三)至7月13日(星期五)
时间:上午9:00至下午6:00 (7月11日);
            上午9:00至下午5:00 (7月12日及13日)
地点: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5楼503室;
            沙田石门安睦街8号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9楼902室

 

第一阶段的报名期至7月12日下午4时止,申请人须透过互联网 www.yj.edu.hk 报名。第二阶段的报名期由7月13日下午2时至8月31日止,申请人须亲临学院报名。如有查询,可致电3411 4391或3411 4376,或浏览课程网页 hkbusce.hk/yijin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