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大专基础教育文凭」课程 增强英语水平 深化基础知识 衔接更高学历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6月19日,香港) 香港的升学途径多元化,年轻人只要确立进修方向及打稳根基,即使起步比人落后亦可迎头赶上。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全日制「大专基础教育文凭」课程,为未能达到副学位入学门槛的中学文凭试考生,提供为期一年的全方位培训,透过不同的主修及选修科目,提升学员的英语水平、学术读写能力以至数量分析技巧,同时巩固他们的基础知识,为未来进修做好准备。

 

课程以英语为主要授课语言,设有七个主修科目,除了重点训练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外,还涵盖计量分析与应用、通用数学及个人成长工作坊。学员可按个人兴趣和需要从商务导论、传理学基础、运动教练技巧概论,以及英语水平测试备考策略四个选修科目选择其二,以深化他们对个别学习领域的学术知识,为日后继续升学奠下稳扎基础。
 
学员将于大学校园上课,讲求互动及积极参与的学习环境有助他们培养独立思考、探究精神和解难能力,提升自信,建立群体生活,并达至尽早适应大学生活的目标。毕业生通过「升学衔接计划」,可升读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高级文凭课程或浸大国际学院开办的副学士课程。

 

凡持有香港中学文凭考试英国语文及中国语文第二级,或英国语文及中国语文第一级或以上及最佳五科成绩最少达六分,或本院认可的同等学历之人士,均可报读此课程。
 
有兴趣报读的人士可参加以下课程咨询日及讲座:
 
课程讲座
日期 6月29日(星期五)及 7月9日(星期一) 7 月7日(星期六)
时间 下午3:00
地点 九龙塘浸会大学道9号香港浸会大学陈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续教育大楼10楼1002室 沙田石门安睦街8号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9楼902室

 

即场报名

日期

7月11日(星期三)至7月13日(星期五)

时间

上午9:00至下午6:00 (7月11日)

上午9:00至下午5:00 (7月12日及13日)

地点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5楼516室;

沙田石门安睦街8号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9楼902室

课程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接受报名(额满即止)。如欲查询详情,可致电3411 5428,或浏览课程网页 hkbusce.hk/dcfs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