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与香港中文中学联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15日

(2018年6月15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与香港中文中学联会日前签订合作协议,为联会旗下的中学同学提供优先入学计画及奖学金,开拓更广博多元的升学出路。
 
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于6月13日假浸大沙田石门校园举行,出席嘉宾包括: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浸大国际学院署理总监梁万如博士、香港中文中学联会主席梁冠芬校长、副主席邱洁莹校长及一众联会执行委员。
 
钟志杰教授指出:「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办学超过40年,当中由国际学院提供的副学士课程更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学院又与浸大本部合办多个自资学士学位课程,一直以来积极为同学拓展不同的升学途径。希望透过是次合作协议,学院发展能更进一步,为联会辖下的中学同学提供无缝的升学阶梯及奖学金,从而鼓励同学忠于个人兴趣,选读适合自己能力的科目。希望我们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培育人才,使更多年轻人受惠。」
 
最后,钟教授及梁校长分别代表学院与联会签订合作协议,象征双方未来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有赖联会支持,学院于今年中学文凭试(DSE)放榜日在三间中学开设全新入学报名中心,遍及香港各区,为应届DSE考生服务,详情请浏览 入学申请网页 。
 
相片说明: 
Pic_1.jpg:浸大国际学院与香港中文中学联会签署合作协议,为同学提供更广博多元的升学出路。
Pic_2.jpg: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左)及香港中文中学联会主席梁冠芬校长(右)签订合作协议。
Pic_3.jpg:浸大国际学院管理层与香港中文中学联会一众执行委员合照。

新闻查询
国际学院公关及传讯经理
文志英
电话:3411 3097   传真:3411 3359   电邮:fredaman@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