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

上一頁

浸大「大專基礎教育文憑」課程 增強英語水平 深化基礎知識 銜接更高學歷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6月19日,香港) 香港的升學途徑多元化,年輕人只要確立進修方向及打穩根基,即使起步比人落後亦可迎頭趕上。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全日制「大專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為未能達到副學位入學門檻的中學文憑試考生,提供為期一年的全方位培訓,透過不同的主修及選修科目,提升學員的英語水平、學術讀寫能力以至數量分析技巧,同時鞏固他們的基礎知識,為未來進修做好準備。

 

課程以英語為主要授課語言,設有七個主修科目,除了重點訓練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外,還涵蓋計量分析與應用、通用數學及個人成長工作坊。學員可按個人興趣和需要從商務導論、傳理學基礎、運動教練技巧概論,以及英語水平測試備考策略四個選修科目選擇其二,以深化他們對個別學習領域的學術知識,為日後繼續升學奠下穩紮基礎。

 

學員將於大學校園上課,講求互動及積極參與的學習環境有助他們培養獨立思考、探究精神和解難能力,提升自信,建立群體生活,並達至儘早適應大學生活的目標。畢業生通過「升學銜接計劃」,可升讀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高級文憑課程或浸大國際學院開辦的副學士課程。

 

凡持有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英國語文及中國語文第二級,或英國語文及中國語文第一級或以上及最佳五科成績最少達六分,或本院認可的同等學歷之人士,均可報讀此課程。

 

有興趣報讀的人士可參加以下課程諮詢日及講座:

 

課程講座

日期 6月29日(星期五)及 7月9日(星期一) 7 月7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3:00
地點 九龍塘浸會大學道9號香港浸會大學陳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續教育大樓10樓1002室 沙田石門安睦街8號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9樓902室

 

即場報名

日期

7月11日(星期三)至7月13日(星期五)

時間

上午9:00至下午6:00 (7月11日)

上午9:00至下午5:00 (7月12日及13日)

地點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5樓516室;

沙田石門安睦街8號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9樓902室

 

課程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接受報名(額滿即止)。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3411 5428,或瀏覽課程網頁 hkbusce.hk/dcfs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