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

上一頁

浸大證書及文憑課程 抓緊增值時機 開拓事業方向

2017年12月18日

(2017年12月18日,香港) 就業市場瞬息萬變,職涯發展愈趨多元,若能認清個人興趣專長以至各行各業的發展情況,加上針對性的進修及培訓,不論轉職轉行,也無往而不利。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將於3月開辦一系列兼讀制證書及文憑課程,涵蓋休閒康樂、珠寶設計、藝術創作、中外語言、旅遊款待以至職安健、心理輔導等多個範疇,內容緊貼業界脈搏,滿足在職進修人士的需求。

其中的「休閒、康樂及運動管理專業文憑」課程採兼讀制,修讀期約15個月,共設「現代社會之休閒、康樂及運動」、「康樂活動規劃」、「康樂及運動設施管理」、「康樂及運動管理和督導」、「運動會籌劃」、「戶外領導力」及「康樂及休閒服務管理」七個科目。課程以理論為綱要,結合案例分析、實地考察、小組討論等多種授課模式,助學員建立應有的專業知識和技巧。成功修畢課程的學員,可申請香港康樂管理協會基本會員或基本(永久)會員資格。學員如再完成「市場及品牌學」、「商業財務」、「資訊系統及商業組織」、「會計決策管理」、「人力資源實務與發展」和「組織管理」六個科目,更可取得「工商高等文憑(休閒、康樂及運動管理)」的學歷。「工商高等文憑」全期課程修讀期約需兩年,畢業學員更可報讀學院與澳洲坎培拉大學合辦的Bachelor of Commerce* 課程,最高可獲豁免修讀10個科目。

有意報讀人士可參加下列專題 / 課程講座:

講題 / 課程

日期及時間

地點

時尚商品展示設計專業文憑

商品展示設計證書

視覺藝術評賞與創作專業文憑

1月5日(星期五)

晚上7時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5樓513室

普通話課程

1月8日(星期一)

晚上7時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5樓513室

韓語證書

西班牙語證書

商業英語傳意證書

1月10日(星期三)

晚上7時15分

尖沙咀赫德道8號5樓505室

職業安全及健康專業文憑

1月11日(星期四)

晚上7時

九龍塘浸會大學道9號香港浸會大學陳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續教育大樓5樓509室

購買鑽石時4C的應用竅門

(講座後將介紹 DGA鑽石專業證書

1月12日(星期五)

晚上7時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5樓513室

珠寶首飾設計文憑

珠寶首飾設計及製作證書

1月16日(星期二)

晚上7時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5樓513室

醫療輔導專業文憑
應用心理學專業文憑

實用心理學文憑

1月18日(星期四)

晚上7時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4樓407室

休閒、康樂及運動管理專業文憑

工商高等文憑(休閒、康樂及運動管理)

旅遊及款待服務業高等文憑

1月18日(星期四)

晚上7時

尖沙咀赫德道8號5樓504室

各項課程由即日起至1月31日接受報名。有關諮詢活動及各項課程的詳情,可瀏覽網址 hkbusce.hk/cd ,或致電3411 1959查詢。

*課程已獲非本地課程註冊處豁免註冊(編號:412000),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