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

上一頁

浸大商管專業證書、高等及專業文憑課程系列 增「執法管理專業文憑」課程 教授刑事司法與執法知識

2017年12月21日

(2017年12月21日,香港) 香港今年第三季本地生產總值按年增長3.6%,私人消費開支更錄得6.7% 升幅,反映經濟狀況理想;加上內地市場持續向好,環球前景普遍改善,本地各大產業均可望受惠。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一系列兼讀制商管專業證書和高等及專業文憑課程,內容涵蓋銀行、會計、市場營銷傳播、節慶活動管理以及人力資源管理學等18個範疇,為從事或有意投身工商行業的人士提供專業培訓,讓他們提升職場競爭力。

 

其中新開辦的「執法管理專業文憑」課程就為有志於執法與保安管理兩大領域發展的人士提供進修機會,讓他們掌握刑事司法與執法系統的專業知識與技能。課程主要以英語授課,輔以粵語解說,修讀期為12個月,共設「犯罪學與罪案調查」、「刑事司法及執法之法律概論」、「警務及執法行政」、「保安管理實務」及「執法管理策略方案」五個科目。透過本地與海外案例,導師將引領學員探討犯罪學概念、普通法與大陸法基本原則、刑事司法及執法程序、警隊運作與培訓,以至企業規範、零售及網絡保安和全球化對執法的影響等課題。課程獲香港資歷架構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認可為資歷架構第五級#,相當於本地大學提供的學士學位資歷。

 

有意報讀人士可參加以下課程講座:

課程

商管專業證書及高等文憑課程 *

執法管理專業文憑

日期

1月11日(星期四)

2月2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7時

晚上7時

地點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

5樓508室

尖沙咀赫德道8號5樓505室

電話

3411 1999

網址

 

hkbusce.hk/cp0298

* 課程選擇:會計、銀行、財務、工商管理、金融服務營銷、會議及活動管理、節慶活動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學、資訊系統、市場營銷傳播、市場學、零售管理、培訓及輔引、物資採購與供銷學、策略物流與供應鏈管理

 

#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17/000489/L5 登記有效期: 09/05/2017 至登記持續有效

 

各項課程將於3月開課,由即日起至1月29日接受報名。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