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2018/19開學禮 逾二千五百名新生迎接大學生活

2018年09月11日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日前舉行開學禮,為副學士、學士學位及高級文憑等自資課程逾二千五百名新生的大學生活揭開序幕。是次出席嘉賓包括持續教育學院院長、學部總監、諮詢委員會成員及獎學金贊助人等。

 

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主持開學禮時說:「現今處於資訊科技高速發展的年代,社會亦緊隨急速轉變,大家今天所學的知識已不足夠應付五年後的世界所需。每個人必須持續提升技能,才能夠在職場上長久立足。香港浸會大學一直秉承全人教育的理念,不僅致力營造完備的學習環境,讓同學盡情享受獲得豐富知識的過程,亦教導他們如何有效地自學,養成持續進修的良好習慣,透過課室以外更多的學習機會,如參加文化交流團、工作實習、比賽等,擴闊眼界和胸襟,為未來升學及就業打好根基。」

 

鍾教授表示學院積極開拓多元升學途徑,為不同課程的畢業生提供多樣的升學選擇,如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畢業生可銜接學院的自資學士課程、本地八間大學的政府資助學位課程,或學院與海外夥伴大學合辦的學士學位課程。學院是香港首間提供學士程度幼兒教育課程的專上院校,更為幼兒教育學位畢業生提供碩士及學士後深造課程,有助他們於幼兒教育界循序漸進地規劃事業。

 

學院藉著開學禮頒發獎學金及獎項予過去一年於學術上具卓越表現的同學及學會幹事代表,以表揚他們的成績及對學院的貢獻。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成立於1975年,轄下國際學院、持續及專業教育部和幼兒及基礎教育部提供不同學科的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為配合科技和社會迅速發展下各方面的人材培訓,課程融入多元教學,內容依據浸大學術要求訂定,課程質量受浸大監管和認可。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