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2018/19开学礼 逾二千五百名新生迎接大学生活

2018年09月11日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日前举行开学礼,为副学士、学士学位及高级文凭等自资课程逾二千五百名新生的大学生活揭开序幕。是次出席嘉宾包括持续教育学院院长、学部总监、咨询委员会成员及奖学金赞助人等。
 
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主持开学礼时说:「现今处于资讯科技高速发展的年代,社会亦紧随急速转变,大家今天所学的知识已不足够应付五年后的世界所需。每个人必须持续提升技能,才能够在职场上长久立足。香港浸会大学一直秉承全人教育的理念,不仅致力营造完备的学习环境,让同学尽情享受获得丰富知识的过程,亦教导他们如何有效地自学,养成持续进修的良好习惯,透过课室以外更多的学习机会,如参加文化交流团、工作实习、比赛等,扩阔眼界和胸襟,为未来升学及就业打好根基。」
 
钟教授表示学院积极开拓多元升学途径,为不同课程的毕业生提供多样的升学选择,如副学士及高级文凭毕业生可衔接学院的自资学士课程、本地八间大学的政府资助学位课程,或学院与海外伙伴大学合办的学士学位课程。学院是香港首间提供学士程度幼儿教育课程的专上院校,更为幼儿教育学位毕业生提供硕士及学士后深造课程,有助他们于幼儿教育界循序渐进地规划事业。
 
学院借着开学礼颁发奖学金及奖项予过去一年于学术上具卓越表现的同学及学会干事代表,以表扬他们的成绩及对学院的贡献。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75年,辖下国际学院、持续及专业教育部和幼儿及基础教育部提供不同学科的全日制及兼读制课程。为配合科技和社会迅速发展下各方面的人材培训,课程融入多元教学,内容依据浸大学术要求订定,课程质量受浸大监管和认可。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