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學院頒發2020年度「卓越表現獎」 表揚優秀教學人員

2021年02月10日

作為香港浸會大學的一份子,持續教育學院以提供優質教育為宗旨,向來重視教學人員的專業發展與學術素養。為鼓勵同工不斷精益求精,提升教學水平,學院去年特別推出「卓越表現獎(研究)」及「卓越表現獎(教學)」,對在相關方面表現優秀的教師予以肯定及表揚。

 

經過學院遴選委員會的嚴謹評審,榮獲2020年度「卓越表現獎(研究)」及「卓越表現獎(教學)」的分別為國際學院講師鄧銘澤博士,以及幼兒及基礎教育部講師羅潔湄博士。

 

鄧銘澤博士多年來從事植物病理、樹木管理及真菌分類的研究,除了擔任與專業有關、由政府部門設立的委員會成員外,亦曾就樹木倒塌事故在法庭上擔任專家證人。鄧博士一直致力尋求外間資源以開展更多有關樹木管理的研究項目,為環境保育作出積極貢獻。

 

羅潔湄博士自加入學院以來,充份展現出教學熱誠,不但以卓越的教學方法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關懷同學的學術與身心發展,而且努力不懈提升個人學術成就並進而發揮在教學工作上。羅博士對教學的付出,以及對同學的愛護,都是有目共睹的。

 

院長鍾志杰教授衷心恭賀鄧博士與羅博士,並鼓勵同事繼續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為學院開拓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