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網上入學資訊日」 為文憑試考生及副學位畢業生 提供一站式升學資訊及講座

2021年03月01日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SCE)將於3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舉辦「網上入學資訊日2021」,為高中學生、副學位畢業生、家長及教師全面介紹浸大自資課程的最新資訊及升學出路。

 

為照顧不同學生的升學需要,學院當日將舉辦多達35場網上講座,其中四場為主題講座,請來不同界別的專家名人及傑出校友親身分享,詳談他們的真知灼見,詳情如下:

 

講題:教育的初心

梁紀昌先生鮮魚行學校前任校長

時間:上午11

 

講題:提升抗逆力 應對「疫」境新常態

賴錦玉教授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名譽護理顧問香港理工大學名譽教授揚州大學客座教授高雄醫學大學客座教授

時間:中午12

 

講題:新常態下的升學規劃

何玉芬博士香港輔導教師協會主席

時間:下午2

 

講題:讀嗰科,將來一定要做嗰行?

胡子彤先生浸大國際學院校友、香港棒球代表隊隊、著名演員

時間:下午3

 

其餘31場課程講座則集中介紹學院的各項全日制課程,重點講解各課程的特色、入學要求、銜接階梯以至海外交流及實習機會等重要資訊,亦有資深業界人士與來自不同課程的畢業生分享最新的行業資訊以及浸大校園生活。

 

資訊日網站設有課程攤位,一站式提供文憑至學位程度的升學資訊。參加者可於各課程攤位與我們進行即時對話,深入了解課程、選科、升學及就業出路等。

 

資訊日歡迎公眾參與,首300位成功登記人士更可獲贈精美禮品,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網址 https://infoday.hkbusce.hk ,或電郵至 sceinfoday@hkbu.edu.hk 查詢。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成立於1975年,轄下的國際學院、持續及專業教育部、幼兒及基礎教育部和護理教育部為中學畢業生提供涵蓋不同類別的全日制學士、副學士、高級文憑及文憑課程。學院亦有為副學位畢業生提供浸大銜接學位及南澳大學學位課程,滿足年輕人不同的學習需要。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