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学院颁发2020年度「卓越表现奖」表扬优秀教学人员

2021年02月10日

作为香港浸会大学的一分子,持续教育学院以提供优质教育为宗旨,向来重视教学人员的专业发展与学术素养。为鼓励同工不断精益求精,提升教学水平,学院去年特别推出「卓越表现奖(研究)」及「卓越表现奖(教学)」,对在相关方面表现优秀的教师予以肯定及表扬。

 

经过学院遴选委员会的严谨评审,荣获2020年度「卓越表现奖(研究)」及「卓越表现奖(教学)」的分别为国际学院讲师邓铭泽博士,以及幼儿及基础教育部讲师罗洁湄博士。

 

邓铭泽博士多年来从事植物病理、树木管理及真菌分类的研究,除了担任与专业有关、由政府部门设立的委员会成员外,亦曾就树木倒塌事故在法庭上担任专家证人。邓博士一直致力寻求外间资源以开展更多有关树木管理的研究项目,为环境保育作出积极贡献。

 

罗洁湄博士自加入学院以来,充份展现出教学热诚,不但以卓越的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关怀同学的学术与身心发展,而且努力不懈提升个人学术成就并进而发挥在教学工作上。罗博士对教学的付出,以及对同学的爱护,都是有目共睹的。

 

院长钟志杰教授衷心恭贺邓博士与罗博士,并鼓励同事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为学院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