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獲邊陳之娟博士捐助 新學年將設立「方方樂趣幼兒教育獎學金」

2022年02月10日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承蒙方方樂趣教育機構主席邊陳之娟博士慷慨捐助港幣25萬元,將於新學年設立「方方樂趣幼兒教育獎學金」,以資助成績優異的幼兒教育本科新生,盼能減輕同學的經濟負擔,並藉此吸納更多優秀學生,為幼教業界培育更多精英人才。

 

協議簽訂暨支票致送儀式於2021年12月15日舉行,由「方方樂趣幼兒教育獎學金」捐助人邊陳之娟博士、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主禮,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公益電視台創辦人黎拿嘉教授、持續教育學院副院長(課程拓展)暨幼兒及基礎教育總監李南玉博士,以及發展事務處總監暨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陳鄭惠蘭女士。

 

邊陳之娟博士致辭時表示,幼兒教育對人的成長相當重要,幼兒教育與家庭教育更是息息相關,「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推廣幼兒教育的同時,亦提倡家庭教育,有助促進家庭發展。」

 

鍾志杰院長衷心感謝邊陳之娟博士對學院的熱心支持,「『方方樂趣幼兒教育獎學金』的設立,將造福莘莘學子,讓他們專注學習,努力發揮所長,學成後好好回饋社會。」

 

李南玉博士指學院在幼教師資培訓方面的貢獻有目共睹,「未來我們將繼續緊貼業界的發展,關顧業內的需要,致力培育更多幼教精英。」

 

「方方樂趣幼兒教育獎學金」將於2022-23 學年起,每年獎勵一至兩名以優秀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入讀全日制「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的新生,每名學生可獲港幣25,000元或港幣50,000元資助。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