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获边陈之娟博士捐助 新学年将设立「方方乐趣幼儿教育奖学金」

2022年02月10日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承蒙方方乐趣教育机构主席边陈之娟博士慷慨捐助港币25万元,将于新学年设立「方方乐趣幼儿教育奖学金」,以资助成绩优异的幼儿教育本科新生,盼能减轻同学的经济负担,并借此吸纳更多优秀学生,为幼教业界培育更多精英人才。

 

协议签订暨支票致送仪式于2021年12月15日举行,由「方方乐趣幼儿教育奖学金」捐助人边陈之娟博士、浸大校长卫炳江教授、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主礼,其他出席嘉宾包括公益电视台创办人黎拿嘉教授、持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课程拓展)暨幼儿及基础教育总监李南玉博士,以及发展事务处总监暨香港浸会大学基金秘书长陈郑惠兰女士。

 

边陈之娟博士致辞时表示,幼儿教育对人的成长相当重要,幼儿教育与家庭教育更是息息相关,「浸大持续教育学院推广幼儿教育的同时,亦提倡家庭教育,有助促进家庭发展。」

 

钟志杰院长衷心感谢边陈之娟博士对学院的热心支持,「『方方乐趣幼儿教育奖学金』的设立,将造福莘莘学子,让他们专注学习,努力发挥所长,学成后好好回馈社会。」

 

李南玉博士指学院在幼教师资培训方面的贡献有目共睹,「未来我们将继续紧贴业界的发展,关顾业内的需要,致力培育更多幼教精英。」

 

「方方乐趣幼儿教育奖学金」将于2022-23 学年起,每年奖励一至两名以优秀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入读全日制「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的新生,每名学生可获港币25,000元或港币50,000元资助。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