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舉辦首屆本科生學術研討會

2019年07月04日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早前(2019年6月3日)於石門校園舉辦首屆「本科生學術研討會」,期望為來自不同學科的師生提供學術交流、知識分享以至建立夥伴網絡的平台,以推動跨學科與跨界別的學術研究及合作。

 

 研討會由學院轄下的研究管理委員會籌辦,並邀得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致開幕辭,以及浸大傳理學院陳家華教授作主題演講。當天活動亦設海報展示環節,讓32位本科同學發表涉及不同學科的研究成果,當中五組單位更因表現優秀獲頒「最佳報告獎」,分別為鄭子諾及黃琬瑜 [綜合傳播管理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四年級]、張焯堯及吳明愛 [人力資源管理學商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四年級]、石小棉 [心理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四年級]、黎舒寧 [心理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四年級],以及陳凱塋 [運動及康樂領袖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四年級]。

 

是次活動共吸引超過60名來自七個課程的同學及教學人員參加。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