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举办首届本科生学术研讨会

2019年07月04日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早前(2019年6月3日)于石门校园举办首届「本科生学术研讨会」,期望为来自不同学科的师生提供学术交流、知识分享以至建立伙伴网络的平台,以推动跨学科与跨界别的学术研究及合作。
 
研讨会由学院辖下的研究管理委员会筹办,并邀得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致开幕辞,以及浸大传理学院陈家华教授作主题演讲。当天活动亦设海报展示环节,让32位本科同学发表涉及不同学科的研究成果,当中五组单位更因表现优秀获颁「最佳报告奖」,分别为郑子诺及黄琬瑜[综合传播管理学社会科学学士(荣誉)学位课程四年级]、张焯尧及吴明爱[人力资源管理学商学士(荣誉)学位课程四年级]、石小棉[心理学社会科学学士(荣誉)学位课程四年级]、黎舒宁[心理学社会科学学士(荣誉)学位课程四年级],以及陈凯茔[运动及康乐领袖学社会科学学士(荣誉)学位四年级]。
 
是次活动共吸引超过60名来自七个课程的同学及教学人员参加。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