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推出原创《童游大自然》环境教育资源

2022年03月03日

获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环境运动委员会资助,并由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策划的《童游大自然》环境教育资源于三月正式推出,预料惠及逾800间本地幼稚园。 《童游大自然》资源内容包括香港首三本以本地生物多样性为主题、搭配扩增实境及原创音乐的特大绘本,让教师可透过游戏与体验设计教学活动,提高幼儿对香港动植物及自然环境的兴趣和认识,将大自然带到幼儿的面前,促进幼儿多方面均衡发展。
 
为全方位提升教师规划与「大自然与生活」学习范畴相关的环境教育活动的能力,学院同时推行「绘本‧学生态 ─ 幼儿教师培训计划」,除介绍《童游大自然》的教材及绘本,亦会提供相关的专业训练。计划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在职幼儿教师以及就读幼儿教育课程的学生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有兴趣者可按此连结报名。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