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推出原創《童遊大自然》環境教育資源

2022年03月03日

獲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境運動委員會資助,並由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策劃的《童遊大自然》環境教育資源於三月正式推出,預料惠及逾800間本地幼稚園。《童遊大自然》資源內容包括香港首三本以本地生物多樣性為主題、搭配擴增實境及原創音樂的特大繪本,讓教師可透過遊戲與體驗設計教學活動,提高幼兒對香港動植物及自然環境的興趣和認識,將大自然帶到幼兒的面前,促進幼兒多方面均衡發展。

 

為全方位提升教師規劃與「大自然與生活」學習範疇相關的環境教育活動的能力,學院同時推行「繪本‧學生態 ─ 幼兒教師培訓計劃」,除介紹《童遊大自然》的教材及繪本,亦會提供相關的專業訓練。計劃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在職幼兒教師以及就讀幼兒教育課程的學生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有興趣者可按此連結報名。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