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Short Courses

GEM1006

RhinoGold 電腦輔助珠寶首飾設計進階
Advanced RhinoGold (Jewellery Design)

數位化珠寶設計及製作技術成為時下最熱門的趨勢,而RhinoGold包含了專業的寶石資料庫及珠寶設計工具的整合,在操作上既簡易又實務度高。本科目內容豐富,學員會學習RhinoGold 獨有的3D 珠寶建模功能,並進行各式樣的寶石排列、建構複雜的鏈身及戒指造形、3D渲染仿真圖像製作及3D 檔案轉檔分析等。 同時,本科目更會讓學員熟悉高精密度3D 列印輸出,並學習3D 珠寶的設計實務與生產製造流程等。學員可體驗由3D 軟件繪畫以至立體成品打印等全面過程的樂趣。(本科目是專為修讀完RhinoGold初階的同學而設,而具備RhinoGold 基礎軟件知識的朋友也適合報讀。)

此科目於本季(2024年春季)並無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