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香港浸會大學第63屆畢業典禮 逾2,000名持續教育學院畢業生獲頒授學銜

02 DEC 2022

(2022年12月2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第63屆畢業典禮日前圓滿舉行,共向2,152位修讀持續教育學院副學士、高級文憑、學士學位和深造文憑等自資課程的同學頒授畢業證書。香港浸會大學校長衞炳江教授、多位副校長、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及多位總監分別為典禮擔任主禮嘉賓,見證一眾畢業生的重要里程碑,並送上誠摯祝福。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致辭時讚揚應屆畢業生擁有無比毅力和堅定決心,縱然近年學習路上荊棘滿途,同學憑藉於浸大所學到的知識與培育出的韌性跨越重重障礙,迎來錦繡前程,學院上下深感驕傲。鍾教授引用詩人瑪雅·安傑盧(Maya Angelou)的名言勉勵同學:「困難並不會把你定義,它只會使你變得更強。人生有起有落,但是迎難而上、戰勝逆境的信念會推動大家更上一層樓。」

 

獲頒「最佳學業成績獎」的副學士畢業生薛家舜代表畢業同學衷心感謝學院所提供的資源和機會,裝備他們為學業及事業發展做好準備。他指講師們不單提供學業支援,更擴闊同學對就業前景的視野。在課堂討論不同議題,啟發同學反思人生。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畢業生劉常欣認為講師們的指導和支持成就了他們成為幼兒教育工作者的夢想,將對世界的熱愛傳承到下一代。她鼓勵其他同學相信自己,定能找到燃亮生活的火花,並成為他人的指路明燈。

 

頒獎禮的相片可於 http://scepr.hkbu.edu.hk/63comm 下載。

 

相片說明:

Pic 1.jpg: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致辭時讚揚同學面對挑戰時堅毅不屈、韌性十足,他日定必能創出美好的前景。

Pic 2.jpg:浸大暫任常務副校長黃偉國教授向畢業生頒發最佳學業成績獎。

Pic 3.jpg: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畢業生劉常欣感謝學院成就同學投身幼兒教育工作者的夢想。

Pic 4.jpg:浸大暫任常務副校長黃偉國教授(前排右五)、協理副校長(本科課程)張國威教授(前排右四)、教務長程淑麗女士(前排左四)、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前排左五)與多位主禮嘉賓於典禮後拍攝大合照。

Pic 5.jpg:共2,152位持續教育學院畢業生於香港浸會大學第63屆畢業典禮獲頒授學銜。

 

Media Enquiry

Ms. Freda Man
PR & Communication Manager
Tel:3411 5475    Email: scepr@hkbu.edu.hk     For more SCE news: 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