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2017/18開學禮 逾千副學士新生迎接大學生活

11 SEP 2017

(2017年9月11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於8月30日舉行2017至2018學年開學禮,歡迎逾千新生入讀全日制副學士課程。典禮由常務副校長麥建成教授(Prof. Clayton MacKenzie)、持續教育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及校牧葉敬德博士主禮,見證新生們展開求學旅程上的新一頁。

 

持續教育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致歡迎辭時表示:「國際學院一直秉承浸大全人教育的理念,致力營造完備的學習環境,以豐富同學的知識。學院又積極開拓多元升學途徑,讓同學可以順利銜接學院的自資學士課程、本地八間大學的政府資助學位課程及海外夥伴大學所籌辦的學士學位課程等。課堂以外的學習經歷亦非常重要,我鼓勵同學多參與各類學術交流、工作實習及課外活動,提升個人能力,為未來升學及就業打好基礎。」

 

常務副校長麥建成教授表示:「每年參與開學禮都是一次美好的體驗,讓我有機會見證每位同學來到校園,經歷學習、發展、進而成才。這段人生的歷程周而復始地彰顯教育的力量。希望各位同學可以在浸大努力學習,把握機會去做有意義的事,享受校園生活的每一刻。」

 

為協助新生盡快適應大學生活,學院特別為同學籌辦了一系列迎新活動,包括:「全人發展計畫」及「從跟從到領導」等,培育同學的全人發展。此外,亦為新生提供中英文增潤課程及為非本地生成立學習支援小組,幫助同學提升語文技巧及認識新朋友,迎接豐盛精彩的校園生活。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www.cie.hkbu.edu.hk/media/index.php?album=convocation2017-1下載。

 

相片說明:
Pic_1.jpg: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寄語同學要把握機會努力學習及成長,並祝福同學邁向成功。
Pic_2.jpg:浸大常務副校長麥建成教授(左)出席開學禮分享新生入學的喜悅。
Pic_3.jpg:學院在開學禮上頒發感謝狀予新一屆學生會委員、基督徒團契委員和上屆學生大使,表揚他們對學院的貢獻。

 

~完~

新聞垂詢
國際學院公關及傳訊經理
文志英
電話:3411 3097  傳真:3411 3359  電郵: fredaman@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