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商管專業證書及高等文憑課程系列 增進行業知識 掌握市場脈搏

04 SEP 2017

(2017年9月4日,香港) 特區政府正籌備引入「兩級制利得稅」,此舉可望減輕中小企及初創企業的稅務負擔,吸引更多港人創業及外來投資;加上其他創科產業的配套,香港的營商環境勢將持續向好。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一系列兼讀制商管專業證書及高等文憑課程,為有意進修商管知識的人士提供專業培訓,讓他們從銀行、會計、市場營銷傳播、節慶活動管理以及人力資源管理學等18個範疇中,選擇合適的課程自我增值,開拓發展機會。其中兼讀制的「會計學文憑」及「會計學高等文憑」課程均以教授會計學理論及應用知識為主,為有志於會計界發展的人士奠定紮實基礎。「會計學文憑」主修科目包括會計概論、財務會計與分析、商業實務計量方法及會計資訊及軟件應用等八個科目,為期約一年。畢業學員可升讀「會計學高等文憑」課程,並申請學分轉移,節省深造的時間。而「會計學高等文憑」則涵蓋會計、經濟、審計、管理、法律、稅務及傳意等多個實務科目,為期約兩年,並獲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ACCA) 及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 (CIMA) 認可,畢業學員可分別獲豁免六張考卷。完成課程後,學員更可報讀學院與澳洲坎培拉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Canberra) 合辦的 Bachelor of Accounting* 課程,並獲豁免修讀十科,課程已獲香港會計師公會 (HKICPA)認可,完成此學位課程後,學員可以直接參與QP考試,加快步伐獲取專業會計師資歷,有利日後的事業發展。

 

有意報讀人士可參加以下課程講座:

 

商管專業證書及高等文憑課程諮詢Table Title 2
課程選擇: 會計、銀行、商業、財務、行政管理、金融服務營銷、會議及活動管理、節慶活動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學、資訊系統、市場營銷傳播、市場學、零售管理、培訓及輔引、物資採購與供銷學、策略物流與供應鏈管理、辦公室行為及傳意、休閒、康樂及運動管理
日期: 9月11日(星期一)
時間: 下午7時
地點: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5樓508室

各項課程將於11月開課,由即日起至9月25日接受報名。有關諮詢活動及各項課程的詳情,可瀏覽網址 hkbusce.hk/bits,或致電3411 1999查詢。

 

* 課程已獲非本地課程註冊處豁免註冊(編號:412000),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