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推出免費生活知識網上講座:「繼續行。繼續學。世界不停頓」系列

13 MAY 2020

經歷過2020年開首這幾個月,我們的生活模式都有所轉變,學習不再有地域限制,無時無刻我們都可以進修,充實自己。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於5月27日至6月4日期間推出「繼續行。繼續學。世界不停頓」講座系列,由來自不同範疇的專家幫助大眾從日常生活當中,學習不同知識。
 
免費網上講座的精彩內容包括:由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先生講解未來可預計極端天氣和氣候變化帶來的災難以及其應對之道。註冊社工及護士高月芬女士教你簡單又有效調節情緒的方法。香港港安醫院膳食及營養部主管黃志榮先生為你拆解坊間抗疫飲食偏方的迷思,教你吃出免疫力。多位學院講師更會介紹無器械健身方法、解構森林菇菌和食用菇菌的多樣性及趣聞、更會分享創意育兒親子活動。
 
講座即日起接受網上報名,歡迎學生、家長及公眾人士參加。讓我們重啟生活節奏,一起發揮創意,分享知識。
 
「繼續行。繼續學。世界不停頓」講座系列詳情:www.sce.hkbu.edu.hk/c/elearning2020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