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香港浸會大學第60及61屆畢業典禮 近五千持續教育學院畢業生獲頒授學銜

30 NOV 2020

香港浸會大學於網上為2019和2020畢業班同學舉辦第60及61屆畢業典禮。兩屆副學士、高級文憑、學士學位、和深造文憑等自資課程共4,891位畢業同學獲頒授畢業證書。多場畢業典禮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教授、多位副校長、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和多位總監等;見證同學畢業的重要時刻。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於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禮致辭,衷心祝賀各位同學畢業快樂、前程似錦。鍾教授勉勵同學說:「2019和2020年我們都遇到許多挑戰,前路縱然十分崎嶇,然而只要敢於懷抱盼望和理想,堅毅不屈,相信同學一定能夠迎難而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康莊旅途。」

 

幼兒教育深造文憑畢業生Dimple FOTEDAR同學分享到課程為她提供全面的培訓、打開學習大門,並讓課堂所學的理論得以實踐。副學士(傳理學)畢業生潘諾瑤代表同學感謝學院除了教授書本知識,還提供真實的學習體驗,讓同學建立自信、培養領袖才能、解難能力、國際視野和使命感。

 

為肯定畢業同學在學術成績的卓越表現,學院於典禮上頒發了共91項最佳學業成績獎,以示表揚。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