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浸大國際學院獎學金頒獎典禮 逾三百位嘉賓及師生見證努力成果

24 JUN 2019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早前舉行2018-19學年獎學金頒獎典禮,向144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生頒發多個獎項,包括「國際學院卓越表現入學獎學金」、「國際學院特別才能獎」、「國際學院傑出學生領袖獎」,以及香港特區政府「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獎學金等,以表揚他們過去一年在學術及才藝方面的成就、社會服務及其他範疇的優秀表現。當天逾300名嘉賓、師生及家長出席,一同見證得獎者的努力成果。

 

出席是此活動的嘉賓包括獎學金贊助人、國際學院諮詢委員會成員、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浸大國際學院署理總監梁萬如博士,及浸大自資學士學位課程代表等。

 

鍾志杰教授致辭時表示,希望透過設立獎學金為同學在學習上提供資助,並以發掘年輕人的潛能為目標,讓他們在學習路途上獲得肯定及建立自信心。他勉勵同學:「今天,你們獲取獎學金並非學習旅程的終結,而是一個開始;你們仍要面對許多學習、工作及人生抉擇上的問題,才能在未來曲折的路途上達致成功。」他又衷心感謝家長及老師對同學的悉心栽培和循循善誘,展望學院將繼續提供優質教學,讓同學振翅高飛。

 

獎學金得主林嘉美同學(傳理學副學士二年級)說:「非常感謝CIE老師的培育及教導,不僅讓我考獲佳績,取得獎學金,而且更使我獲得升讀政府資助學位的機會,在新學年升上大學三年級。我會充分使用獎學金,減輕往後的學費負擔。」

 

國際學院設立多個獎學金及資助計畫,以嘉許成績優秀、展現傑出才能和熱心社會服務的同學。有賴一眾獎學金贊助人的支持,學院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2018-19學年共頒發超過港幣650萬元的獎學金予近600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同學。有關獎學金及資助計畫詳情,請瀏覽本學院網站。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