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秋季短期課程 實現自我增值 提升生活意趣

2017年09月13日

(2017年9月13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各項秋季短期課程將於11月開課,課程範疇廣泛,涵蓋旅遊款待、社會科學、藝術設計、中外語言、休閒康樂、醫療保健,以至商業管理、幼兒教育、資訊科技及金融會計等多個領域,提供不同進修選擇,助大眾自我增值提升競爭力,或培養多方面興趣。

 

今季新開辦課程包括:

* 犯罪心理學系列 II – 法證科學與法證心理學

* 我影片,我故事

* 知識產權入門

* 專利註冊實務

* 商標註冊實務

* 學在浸大 — 少年菁英英語營

* 地道韓語進階(四)

* 烏爾都語(二)

* 阿拉伯語(十二)

* 芭蕾舞欣賞系列(長篇舞劇)主題(12)–《仙履奇緣》

* 芭蕾舞欣賞系列(長篇舞劇)主題(13)–《西爾維亞》

* 芭蕾舞欣賞系列(長篇舞劇)主題(14)–《小美人魚》

* RhinoGold 電腦輔助珠寶首飾設計進階

 

其中的「犯罪心理學系列 II – 法證科學與法證心理學」課程旨在講解法證科學與法證心理學的基礎概念、蒐集生物或非生物證據、證人解讀事件與處理記憶的心理學現象,以及犯罪者行為與精神或人格障礙等有趣課題,特別適合有志投身警務或執法工作的人士報讀。另外,近年愈來愈多人攝制短片分享生活所感或進行軟性宣傳,學院今季亦因此特別開辦「我影片,我故事」課程,教授簡易微電影攝影及剪接技術、故事制定及拍攝方案,以至劇種、生命故事與敘事方法等,讓學員透過影像訴說生命故事。至於「知識產權入門」「專利註冊實務」「商標註冊實務」課程,則透過案例分析,助學員掌握相關法例知識,於營商尤其是開發產品和創立品牌時保障自己的權益。

 

所有課程由即日起至10月9日接受網上、郵寄及親身報名;網上報名網址為 http://sceenrol.hkbu.edu.hk 。詳情可瀏覽網頁hkbusce.hk/pte 、參閱秋季章程,或致電3411 5483查詢。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