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秋季短期课程 实现自我增值 提升生活意趣

2017年09月13日

(2017年9月13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各项秋季短期课程将于11月开课,课程范畴广泛,涵盖旅游款待、社会科学、艺术设计、中外语言、休闲康乐、医疗保健,以至商业管理、幼儿教育、资讯科技及金融会计等多个领域,提供不同进修选择,助大众自我增值提升竞争力,或培养多方面兴趣。

 

今季新开办课程包括:

* 犯罪心理学系列 II – 法证科学与法证心理学

* 我影片,我故事

* 知识产权入门

* 专利注册实务

* 商标注册实务

* 学在浸大 — 少年菁英英语营

* 地道韩语进阶(四)

* 乌尔都语(二)

* 阿拉伯语(十二)

* 芭蕾舞欣赏系列(长篇舞剧)主题(12)–《仙履奇缘》

* 芭蕾舞欣赏系列(长篇舞剧)主题(13)–《西尔维亚》

* 芭蕾舞欣赏系列(长篇舞剧)主题(14)–《小美人鱼》

* RhinoGold 电脑辅助珠宝首饰设计进阶

 

其中的“犯罪心理学系列 II – 法证科学与法证心理学”课程旨在讲解法证科学与法证心理学的基础概念、搜集生物或非生物证据、证人解读事件与处理记忆的心理学现象,以及犯罪者行为与精神或人格障碍等有趣课题,特别适合有志投身警务或执法工作的人士报读。另外,近年愈来愈多人摄制短片分享生活所感或进行软性宣传,学院今季亦因此特别开办“我影片,我故事”课程,教授简易微电影摄影及剪接技术、故事制定及拍摄方案,以至剧种、生命故事与叙事方法等,让学员透过影像诉说生命故事。至于“知识产权入门”“专利注册实务”“商标注册实务”课程,则透过案例分析,助学员掌握相关法例知识,于营商尤其是开发产品和创立品牌时保障自己的权益。

 

所有课程由即日起至10月9日接受网上、邮寄及亲身报名;网上报名网址为 http://sceenrol.hkbu.edu.hk 。详情可浏览网页hkbusce.hk/pte 、参阅秋季章程,或致电3411 5483查询。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