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浸大國際學院視覺藝術副學士生畢業展覽2019 ──「彳 · 回」

2019年07月15日

浸大國際學院視覺藝術副學士課程舉辦2019學年畢業展覽,並於日前(7月10日)假浸大傳理視藝大樓舉行開幕儀式。浸大視覺藝術院總監黎力誠教授、副教授余偉聯博士、策展老師唐景鋒先生與劉學成先生均有出席活動,與畢業同學分享學習成果。

 

本年度視覺藝術展共展出37位同學的攝影及雕塑作品,並以「彳 · 回 」為題。「彳」的形態像道路,意為小步緩緩向前走;而「回」的形態則如水流向內迴旋,意為回應、返回。主題喻意同學們通過不斷的自省,向內發堀自我無窮的可能性,並向前邁步。作品寄語對親人的思念、社會上人與人的聯繫及心靈治癒等的情感表達。

 

浸大視覺藝術院副教授余偉聯博士表示:「本年畢業同學參展作品具相當的高水平,喜見同學投入學習,突破自己的界限,利用不同的創意思維去開拓藝術空間。希望同學畢業後繼續持守這份創意熱誠,找到自己在藝術事業上的發展方向。」

 

畢業展籌委會主席徐曉澄同學(視覺藝術副學士二年級)分享說:「感謝學院提供展出的機會給同學展現畢業作品,兩位策展老師──劉學成先生及唐景鋒先生給我們的悉心指導加上同學們群策群力,才令這次展覽得以順利舉行。由於這個是屬於畢業同學的展覽,籌備期間遇到同學們各方的意見,籌委成員需考慮不同的聲音作出適切安排;各展所長,互補不足,這些經驗對我們日後在藝術領域上的發展都是很寶貴的。」

 

是次展覽期由即日起至7月27日,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日早上11時至晚上7時,假香港浸會大學傳理視藝大樓顧明均展覽廳九龍塘禧福道5號舉行,歡迎公眾人士前往參觀,費用全免。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2019buvaA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2019buva_ad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