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视觉艺术副学士生毕业展览2019 ──「彳 · 回」

2019年07月15日

浸大国际学院视觉艺术副学士课程举办2019学年毕业展览,并于日前(7月10日)假浸大传理视艺大楼举行开幕仪式。浸大视觉艺术院总监黎力诚教授、副教授余伟联博士、策展老师唐景锋先生与刘学成先生均有出席活动,与毕业同学分享学习成果。

 

本年度视觉艺术展共展出37位同学的摄影及雕塑作品,并以「彳 · 回 」为题。 「彳」的形态像道路,意为小步缓缓向前走;而「回」的形态则如水流向内回旋,意为回应、返回。主题喻意同学们通过不断的自省,向内发堀自我无穷的可能性,并向前迈步。作品寄语对亲人的思念、社会上人与人的联系及心灵治愈等的情感表达。

 

浸大视觉艺术院副教授余伟联博士表示:「本年毕业同学参展作品具相当的高水平,喜见同学投入学习,突破自己的界限,利用不同的创意思维去开拓艺术空间。希望同学毕业后继续持守这份创意热诚,找到自己在艺术事业上的发展方向。」

 

毕业展筹委会主席徐晓澄同学(视觉艺术副学士二年级)分享说:「感谢学院提供展出的机会给同学展现毕业作品,两位策展老师──刘学成先生及唐景锋先生给我们的悉心指导加上同学们群策群力,才令这次展览得以顺利举行。由于这个是属于毕业同学的展览,筹备期间遇到同学们各方的意见,筹委成员需考虑不同的声音作出适切安排;各展所长,互补不足,这些经验对我们日后在艺术领域上的发展都是很宝贵的。」

 

是次展览期由即日起至7月27日,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日早上11时至晚上7时,假香港浸会大学传理视艺大楼顾明均展览厅九龙塘禧福道5号举行,欢迎公众人士前往参观,费用全免。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2019buvaA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2019buva_ad

 

 

Previous Next